网赚学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51|回复: 3

[灰色项目] 免费赠送产品只付邮费通过分类信息网引流日赚千元[167015]

  [复制链接]

3914

主题

39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298
发表于 2016-7-1 17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课程名称:利用免费赠送项目结合分类信息平台轻松日赚600+
——赠送项目,真实可行
免费送来赚钱的项目
任何项目,如果你只是观望,那你永远都赚不到钱!
记住,只有操作,只有动手,钱才能赚到手。

项目讲解:
项目是什么呢?非常简单,免费送手表,经过团队的测试,效果还不错,一个新手一天能出 100 多单,每单的利润在6-10 元之间,也就是说一个新手每天都能贝兼 600+.
那我们是怎么获取利润的呢?很多学员搞不明白,手表是免费送的哪里来的利润。有这个疑问就对了,贝兼钱永远是内行贝兼外行的钱。首先说明手表必须是真的,我们来看手表图片吧。
送的手表就是和图片上的一样的。我们通过推广免费送手表但是要收取客户快递费用 23 元。不用先打款,货到付款。解决客户信任问题。款式和质量都是没有问题的。就这样一天送出去 100 块手表很轻松,通常情况下一天送出300 多才算正常。这个项目刚开始测试的时候一天两小时贴吧推广就收集了 200 多地址,客户签收以后,你就等着收钱了。项目非常 好操作不管什么流量都可以操作。也就是说我们不需要为精准流量发愁。
说到这里,有的朋友犯迷糊了,咋推广啊!我给你两个链接你 就明白了!
http://sy.58.com/ershoufree/22228402611359x.shtml?PGTID=
14337361507750.3850623881444335&ClickID=1
利润分析:你的利润为 23 元减去邮费 6-10,再减去成本 7 元,利润6 到 10 元,一天搜集 100 个名单是很容易实现的,再差也得有个30 个吧!每天多发几个帖子,流量哗啦啦的来,单子会更多!
货源在哪?货源已经给你准备好了!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供货商!
http://detail.1688.com
快递解决:这个我们一般发优速,至于费用,你要和你当地的快递公司谈。其他快递公司费用略高。
文案咋写:可以参考别人是怎么写的。58 同城免费送手表的太多了,很多人的文案还是不错的。但是记住:不要全部照抄,必须修 改,否则帖子发不出去!
账号咋用:最好去淘宝买几个账号,才几毛钱。每个帖子的内容和标题都要不同!切记,如果能换 IP 就换 IP!

教程观看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备用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这类项目已经存在好几年了,现在依然有人在做。据我在快递公司上班的朋友了解到 稍微大一点的快递公司是直接拒收这类快件的,因为签收率比较低,快递公司和顾客之间之间很容易产生纠纷 最重要的是影响快递公司的名声。另外,代收款的话快递公司是会收取一定费用的,一般是五元,就是说在作者所说的利润中再减去五元。这个项目可以做,不过没以前好做了。




上一篇:搜集热门软件工具加弹窗做网盘下载实现双重收益轻松日赚50[167014]
下一篇:利用淘宝规则开坑淘宝卖家乖乖送钱[167016]
不能下载的请直接联系客服 1336445717 或这加群号 625310259 及时获得最新资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02

帖子

56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67
发表于 2016-8-11 19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视柜时光隧道
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1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8-4-6 15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网赚学习基地太棒了!
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jhgjhgnjhghgfdhgf
本网赚论坛每天更新网赚项目营销软件微商网上赚钱等培训课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赚学习论坛-深圳简易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属 ( 粤ICP备14095397号-2 )

GMT+8, 2018-7-18 18:57 , Processed in 0.098220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网赚学习论坛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